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洋支部参加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1375
【字体大小:


330日上午,民进沙洋支部参加了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支部主任朱博参加会议并代表民主党派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付东升同志主持。

会上,民进沙洋支部主任朱博,就如何用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从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队伍素质;打造参政议政品牌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报告中强调民进沙洋支部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利用政协平台和提案的形式建言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地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会上,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周翠兰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沙洋民进《履职尽责建言资政 助力沙洋经济社会发展》的发言进行了评价,高度肯定了沙洋民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沙洋民进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福祉、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今后,沙洋民进将一如既往地围绕沙洋经济社会中心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为加快推进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洋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沙洋支部参加县统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