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326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综合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平、徐国青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主任胡凯主持。

1

会上,胡凯通报综合总支荣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会员曾晖荣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鼓励会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可浩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会员们纷纷表示缴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也有利于提升凝聚力,保障总支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会上讨论决定由综合总支梁茜和李晓睿同志负责会费的管理工作。

会员们围绕2021年纳新、提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初步拟定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及实施方案,为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会议拟定以贫困留守儿童为今年综合总支社会服务主要方向;确定今年发展2名民进之友,法律支部1名,由石先鹏负责,经济支部1名,由刘俊负责;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投稿人选;商定在4月20日之前,各支部拿出今年政协提案方向及题目。

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平充分肯定了民进综合总支的工作。他表示,综合总支在胡主委的带领下综合总支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实效,希望综合总支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