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湖北民进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李莉到阳新县洋港泉口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浏览量:1065
【字体大小:

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会员、黄石市残协副秘书长李莉,应邀到阳新县洋港镇泉口村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9090605李莉从大会概括,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大组织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莉在宣讲中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过去一年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大会成功召开,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泉口村党员、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和县、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