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湖北民进微信

民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来源:组织部 徐斌 浏览量:171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6583月18日下午,民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二级调研员王慧勇出席会议,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喻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708会上,民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安中华总结了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715经会议选举,张红霞当选为民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骐、朱丰、胡颖、郭三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松、丁道新、刘志明、刘荣莉、张帆、张文杰、罗海峰、胡绍波、夏欣、黄志强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发言表示,新一届的委员会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根据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开展好各项工作。
黄颂对民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委员会新一届的班子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发挥会员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720周建元对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对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第三届委员会安中华主委带领的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等。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湖北民进会史,积极参加省委会组织的统战理论征文活动、演讲比赛、书画展等,引导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开展好组织活动,做好会员发展,发现培养好民进的骨干会员,传承好民进的优良传统。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战略布局实施,按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和学校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725会后,周建元等人还参观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民进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