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湖北民进微信

周洪宇出席民进武汉市第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吴俊 浏览量:3153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2

        317日,民进武汉市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文建东、黄莹丽、李彩云、袁云光,民进武汉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区工委主委、直属支部主任,受表彰人员及市民进机关部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建东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孟晖作《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委员们审议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民进武汉市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决议》。

  会上,黄莹丽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2020年度“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十佳参政议政成果”的通报》,授予江岸区工委职教支部等10个单位“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孔俊等20人“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建议加强城市疫后环境跟踪及影响评价》等10篇稿件被评为“十佳参政议政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17173555

   周洪宇代表民进湖北省委会对民进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政治交接;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更大作为。希望会员们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心无旁骛,奋力拼搏,为顺利完成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建设新征程,作出民进新贡献,谱写民进新篇章。

   李林平在讲话中指出,市民进去年成绩突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非常精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五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面对新征程新使命的更高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态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孟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是一次紧凑高效的会议,也是一次团结鼓劲的会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他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和引领作用;二是做好政治交接,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三是深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他希望大家肩负历史使命,锚定奋斗目标,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贯彻落实“一主引领”发展要求,为实现“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宏伟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