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随州企业家会员聂黎明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量:2678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参加完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的湖北黎明宏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黎明用微信向市委会汇报了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湖北召开的准备工作;到省委会对口帮扶驻点村开展慰问,实施消费扶贫。
图片1本次会议期间,聂黎明捐赠2000元现金到省企联会,用于购买大米和食用油看望慰问省委会对口帮扶村咸丰县水车坪村60岁以上老人,开展帮扶活动;走访参观了村企业,在“阳和有品”湖北民进企联会美德志愿者联盟开展消费扶贫,购买了300多元的恩施农产品,为助力脱贫攻坚献上了一片爱心。


近年来,聂黎明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热心公益,汇报社会,多次参加省企联会赴贵州、恩施等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先后为本市洛阳镇洪灾区、环潭卫生院捐赠资金和设备。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以后,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改善边远地区村民就医条件,他通过“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于7月6日向枣阳市王城镇资山卫生院捐赠ZS-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一台,9月3日向随县殷店中心卫生院岩子河分院捐赠五分类自动全血分析仪一台,价值15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