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武汉民进企业家向江岸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15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孔俊 浏览量:6426
【字体大小:

武汉民进企业家向江岸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612日,经民进江岸区工委联系协调,爱心企业人民出行向江岸区捐赠电动车仪式在丹水池街道办事处举行。民进会员、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人民出行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潘波,代表人民数据旗下人民出行向江岸区捐赠电动车100台,为社区工作者出行提供便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玉明、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主任委员冯俊、丹水池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朝晖、丹水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广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何朝晖代表江岸区受捐街道对潘波的善举表示感谢。薛玉明、何朝晖向潘波和人民数据旗下人民出行公司颁发了感谢证书和锦旗。

仪式现场,杨德红、潘波为两名社区书记代表发放电动车,并邀请他们试骑。社区书记代表说:“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和民进江岸区工委一直以来对基层抗疫工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此次人民出行捐赠电动车为街道、社区工作者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鼓舞了一线工作者士气,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后盾。”

   据了解,人民出行城市智能公共电动车自行车事业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科技部等多个部委、国家机关共同参与的城市5G智能公共出行项目。依托人民网旗下人民数据强大的平台体系,通过投放可共享、可采集、可管理的智能公共电动自行车,结合线上大数据分析和线下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城乡居民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中,民进江岸区工委在民进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关爱基层干部,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民进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