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同心抗“疫”,湖北民进在行动

抗击疫情,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民进亿童文教支部 浏览量:2473
【字体大小: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这场重大的公共卫生事件,民进亿童文教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民进湖北省委会的号召下,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亿童公司内部发起了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在典型会员的带动下,亿童公司全体职员积极响应,爱心捐款20万元。服务于全国各地幼儿园的亿童经销公司也心系湖北,纷纷解囊,亿童经销公司的伙伴们累计捐款30万元,两批次募捐活动共筹善款50万元。

所筹善款采购的第一批防护服和医用口罩已分别捐赠至中部战区总医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武汉市洪山区五个街道单位、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定点医院和一线单位,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1

2

此外,1月31日,支部副主任、亿童公司董事长陈先新还决定,向全国所有的园长教师、幼儿及家长免费开放亿童学园和亿童幼师网校两大在线学习平台,让因疫情无法开展工作、学习的广大教师和幼儿在家中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目前已经让5万多所幼儿园50万教师和近200万家庭受益,而且为湖北、广东、黑龙江、山东、贵州等20多个省提供公益在线培训5000多场。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进行,抗击疫情,亿童文教支部责无旁贷。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服务为宗旨,尽力而为,支持和帮助政府、患者、医生等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服务社会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