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同心抗“疫”,湖北民进在行动

民进湖北省七届十九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8来源:李晋 浏览量:2261
【字体大小:

3月16日,民进湖北省七届十九次主委办公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了省委会机关围绕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安排,对省委会机关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来鄂调研履职能力建设时的讲话精神,根据《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制定好、落实好《民进湖北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以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为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以项目化、数量化、系列化、可视化为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完善《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一是要加快推进,省委会常规工作、机关各部门已作计划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只能提前,不能延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省委会机关要形成沟通协作、加强督促、及时改进的良好工作机制,重大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主委会议报告;三是要加强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意识,做好工作的策划和安排,凸显工作特色与亮点。

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要结合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部门实施方案,抓紧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