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乡村振兴

周建元赴恩施督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来源:王宁德 浏览量:1328
【字体大小:

   10月24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率队赴恩施州督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与民进恩施州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座谈。

   座谈会由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恩施州支部主任陈晓燕主持。

   座谈会上,民进恩施州支部副主任贺永红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民进恩施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五是聚焦实施方案,全面落地落实。

   周建元在讲话中说,10月23日,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等一行到民进湖北省委会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的要求,民进湖北省委会分赴各地督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并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补齐短板。

   周建元对民进恩施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讲体会;要双岗建功,在凝心聚力和履职尽责上“双向发力”。一方面,通过正确发声,凝心聚力,把广大会员及周边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另一方面,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要在一定范围内述职,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加强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