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乡村振兴

李斐在恩施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量:1827
【字体大小:

9月19日至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赴恩施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QQ图片20190924092730_副本

19日下午,在武汉大学定点帮扶贫困村白果树村,李斐一行在村委会听取了该乡、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武汉大学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调研了白果树村小学的建设情况,看望了武汉大学选派在白果树村小学支教优秀志愿者,与小学校长、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QQ图片20190924092055

20日上午,李斐参加了坪坝营镇第一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听取了坪坝营镇第一代表小组的工作汇报,并在筒车坝小学实地调研,了解教学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日下午,在民进湖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水车坪村,李斐一行听取了村书记关于当地种植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成效,看望了省委会机关驻村工作干部。

21日上午,李斐与所联系的部分湖北省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前恩施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