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心系群众,寒冬送暖 ——民进点军支部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量:6037
【字体大小:

“真谢谢你们嘞,天气这么冷,下雨路又滑,你们还上门来看望我!”范家湖村的王大姐热泪盈眶地感叹道。1月30日下午,民进点军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王大姐是此次活动的帮扶对象之一。


点军走访

王大姐搭住的活动板房在昨日下午因幼童顽皮意外失火已经被烧成了一片废墟,七十多岁的父亲、4岁的儿子和王大姐现暂借住在邻居家一间十几平的杂屋里。民进点军支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会员们提着棉被、牛奶、油等慰问物资送到她手上,还送上一张超市购物卡,鼓励王大姐增强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和克服一切困难。

活动中,民进会员一行7人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给谭家河社区生活困难的5户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会员们都访民生、问疾苦,宣讲党的政策,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民进点军支部主委余安表示,民进点军支部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更加要关注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要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将工作做到百姓的心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