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长阳磨市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量:4482
【字体大小:

民进湖北省委会精准扶贫

   

[2018]6

(总第17期)

民进湖北省委会                              2018720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长阳磨市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对口帮扶长阳县的统一部署, 2018年7月18日,民进湖北省委会赴长阳县磨市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对口帮扶活动。

省委会向磨市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150 套学生用课桌椅,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课桌椅完成交接后,还在长阳县磨市镇中心学校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学校教育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学校校长向长青介绍了长阳县磨市镇义务教育阶段存在教师招聘难、教师学历偏低、现代化教学能力不足等问题,导致教学质量无法进一步提高;农村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设施等亟待改造等有关情况。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表示,回去后将向省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一方面将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形成建议进行呼吁,另一方面按照省委统战部关于对口帮扶的工作要求,多方配合把对磨市镇的教育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后期将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   

民进宜昌市委会、民进荆门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