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喜报!民进武汉市委会4篇优秀参政建言成果受市委统战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4-10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吴俊 浏览量:107
【字体大小:

4月9日,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参政建言工作交流会,对2023年度32篇优秀参政建言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活动并讲话。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所所长董菲的《关于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工业文化示范区建设的建议》,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杉的《关于建设“水美乡村示范点”推动流域综合治理模式创新的报告》,民进经开(汉南)区工委主委、经开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袁言勇的《关于加快“双智”协同发展的建议》,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总经济师王作燕的《打造合成生物制造业创新中心推动武汉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的建议》受到通报表扬,通报表扬篇数位列各民主党派之首。

袁言勇作为优秀代表作《献策有声  筑梦有你》交流发言,从参政议政履职之要:想不想、参政议政质量之魂:敢不敢、参政议政能力之基:会不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提出有热情、勤调研、敢担当、多练笔等具体实用的参政建言经验。

在此向受表扬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武汉民进会员向受表扬同志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参政建言,为党委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参政建言颁奖合影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