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蔡甸区举办助教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来源:民进蔡甸区工委 魏敏 浏览量:128
【字体大小:

4月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蔡甸区奓山中心小学举办“科教兴国 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公益活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罗光伟,蔡甸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李晓,蔡甸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主任督学王庆荣等出席活动,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主持活动。

刘芳勇详细介绍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捐赠,把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提供给农村的中小学校,助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李晓对刘芳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心系国计民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捐赠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蔡甸区教育系统49所学校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王庆荣代表区教育系统对基金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会领导对民进会员常金文、吴欢在内的20名“陶行知式师德楷模”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他们能够持续发挥表率作用,传递正能量,讲好教育故事。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的要求,民进武汉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多渠道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城乡教育发展聚力,切实做到建品牌、树形象、出实效。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在蔡甸区举办助教公益活动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