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荆门市委会赴十堰调研汉江水资源保护

发布时间:2018-12-12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3725
【字体大小:

    12月4日,民进荆门市委会调研组由专职副主委李铁鹰率队赴十堰及丹江口调研汉江水资源保护及文化场馆建设,并与民进十堰市委会沟通交流了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丹江,在丹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洁琼的陪同下,参观了丹江口市博物馆和丹江口大坝建设,听取了相关部门人士对于丹江口大坝建设、水源保护、移民搬迁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赴十堰,在民进会员、十堰市博物馆考古部主任刘志军带领下参观了十堰市博物馆。



    在座谈会上,民进十堰市委会专门邀请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刚对南水北调水库情况、水调情况、治污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介绍。郧阳区副区长望甜也对郧阳区在南水北调工程中所做的巨大贡献作了介绍,并对水源区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等作了简要说明。

    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主任吴光军就民进十堰市委会中标民进中央课题事宜,进行了统战理论研究经验交流。他从提高思想政治建设和统战科研的认识、做好统战科研的具体做法等角度,详细阐释了领导重视、认清形势、会员专攻、选题技巧等在理论研究成功方面发的关键作用,为民进基层组织在统战理论上发挥更大作用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模板。

    民进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介绍了荆门民进在参政议政和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表示,此次十堰之行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回去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并向广大会员进行传达,他希望两地市委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