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黄冈市委会参加市委第一季度政党协商会会前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量:100
【字体大小:

3月27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林业局,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围绕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赴黄梅县、蕲春县开展专题调研。

民进黄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飞带队,民进黄冈市委员会社会活动咨询委员主任童仕彬,会员代表赵媛斐、朱双生等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黄梅县停前镇刘壁村油茶种植基地、湖北邢绣娘林农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燕加隆九方圆板材有限公司,认真调研了解油茶产业发展,林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林业森工产业发展等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胡立才介绍全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党外人士围绕林业产业种植基地建设、农林文旅融合发展、林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与交流。

下一步,市委会将围绕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全面了解我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参加市委第一季度政党协商座谈会,为推进我市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