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梁子湖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105
【字体大小:

3月26日,民进梁子湖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但文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两会精神、民进湖北省委会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梁子湖实践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对2024年政治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会员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月份以清单制形式压实责任促进落实,并对近期拟开展的“同心守护湿地 不负诗与远方”“保护梁子湖 种植水草”两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是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参政履职,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廉洁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升民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