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抓落实 砥砺奋进谋新篇 --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两会精神暨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来源:民进华师委员会 浏览量:271
【字体大小:

3月15日,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05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何静出席会议,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熊彩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彭涛、李怡、秘书长纪东东等14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委员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全局观念,树牢大局意识,严守政治共识;强调以学为先、学以致用,在“双岗建功”中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

熊彩云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六个方面,对2023年度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每一位积极履职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并围绕“强队伍、建机制、促发展、创品牌”四大目标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表示,今年是湖北民进和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七十年,希望委员会能以此为契机,弘扬华师民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在深耕社会服务、谱写社会服务新篇章中彰显华师民进责任担当。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