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开展“关注妇女儿童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幸福社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量:179
【字体大小: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湖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3月2日上午赴民进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关注妇女儿童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幸福社会”主题活动。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何静、老委会主任叶青出席活动。

        大家在妇委会主任、亿童文教副总裁甘行芳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解了亿童的企业文化、教育理念、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240304104557

参观结束后,在民进亿童文教支部活动室围绕“关注妇女儿童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幸福社会”主题召开座谈会。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分别就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妇女儿童心理危机干预、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04104539

座谈会上,何静转达了省委会领导班子对湖北民进女性会员的节日祝福。她指出,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既是涉及到国家发展的“顶天”的问题,又是关系到民生幸福的“立地”的问题,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各界共同关注努力。妇委会的委员们要本着对民族复兴、对国家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育人情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责任,发挥妇委会的特色优势,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妇女儿童心理健康等有关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务实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40304104545

会议结束后,大家前往野芷湖绿道进行健康徒步行,在放松的同时就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民进湖北省委会妇委会副主任范淑媛、蔡衍,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纪东东,妇委会委员丁家玲、付从荣、胡杨娟、杨蕾,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张军,省委会机关女干部、亿童支部部分女会员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