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武汉市委会赴白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温暖相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单敏 浏览量:264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关心慰问困难群众,1月2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赴共建社区——江汉区白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温暖相伴”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高龄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白松社区书记方园、副书记陈述参加活动。

        方园向大家介绍了社区概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今后与市委会的共建共享方案。顾伟表示,市委会将进一步深入基层,通过参政议政的方式积极反映社区难题,让“同心·润心”心理健康讲座走进社区,帮扶社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切实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向困难群众发放价值500元的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向上。顾伟一行上门慰问102岁的李和民老人,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送去温暖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