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樊城总支开展 “春联万家”进社区写春联送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241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民进樊城总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发起的“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在与总支同心参治对接的清河口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进社区写春联送群众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民进樊城总支邀请民进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跃为代表的四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们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这些春联不仅富有创意,而且寓意深刻。还有的春联由居民自己构思语句,或者居民提出表达意愿,书法家为他们量身定做,写出个性化春联。充分满足居民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对新年期盼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将春联这一传统文化的瑰宝在社区中得到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