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咸宁市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0来源:民进咸宁市总支 唐寅 浏览量:248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民进咸宁市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民进咸宁市总支主委刘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进咸宁市总支副主委张姣龙、陈平出席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何报寅,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晋,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和党派科陈真、罗 睿,咸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张兰,民进咸宁市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张姣龙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超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刘超、张姣龙、陈平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黎钢副部长从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进优势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建设温馨会员家园等三个方面对总支工作进行了再要求。

        刘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总支主委和副主委们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刘超要求,领导班子要针对暴露的突出问题,找出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促进总支班子更加团结,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咸宁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01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