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联合企业赴滩桥镇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量:222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民进荆州市委会携手新发电子、巨恒机械两家企业,前往滩桥镇观音寺社区、红卫村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军,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民进荆州区总支主委,荆州区法院副院长杨玲,民进会员、荆州市新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珍,民进之友、湖北巨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儒春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为当地困难群众发放物资现金共计1.5万元,旨在帮助群众温暖过冬,欢度佳节。

        在失独老人家里,杨玲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在观音寺社区,黄平表示,民进荆州市委会始终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他赞扬了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爱心企业家张新珍、张儒春的大爱行为,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在红卫村,王军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她表示,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帮助。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生活一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活动充分展现了民进荆州市委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民进办公室干部王巧巧,民进荆州区总支副主委贺正军,民进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魏武,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张军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81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