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荆州市委会开展关爱特殊学校学生慰问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量:268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民进荆州市委会走进荆州市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冬衣慰问活动,把民进人的爱心传递到困难学生手中,把民进人的温暖传递到困难学生心中。

        本次慰问捐赠活动,由民进荆州企联会具体承办。活动前期,民进荆州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企联会秘书长江清苹主动与学校对接,贴近困难学生需求,为22名困难学生精心挑选了总价值八千多元的品牌羽绒服。活动现场,由荆州市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邹莉主持,手语老师向学生们进行全程翻译。

        活动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黄平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园丁致以崇高的敬意,给孩子们送去真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健康成长,为祖国建设作贡献。黄平表示,民进荆州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特殊学生成长,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真正把参政党的社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民进荆州企联会会长王耀斌深情地说到,作为民进企业家,参与此次捐赠活动,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我看到学生们精神面貌朝气蓬勃,学校环境干净整洁,这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今后企联会将会加强与该校的对口帮扶,为孩子们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荆州市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顺霞表达了对民进荆州市委会和爱心企业家的感谢,她讲述了通过民进荆州市委会多次针对性的捐助活动,学生们的生存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她介绍了学校着重于对学生们“身残志不残”精神的培养,希望他们好好学习,能够在自立自强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

        随后,22名特殊困难学生穿上了合身的新羽绒服,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衣”往情深!浓浓的爱,暖暖的情!捐赠冬衣不仅仅是实实在在帮助了特殊困难群体,更重要的是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干部王巧巧、民进荆州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晶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319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331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