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鄂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量:240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民进鄂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谈春光,副主委李波,2023年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谈春光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入会证书。6名新会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加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进行了交流探讨。

        谈春光向新会员介绍了民进的优良传统以及鄂州民进的历史沿革,同时向新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承担起把多党合作和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政治使命;二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聚焦新时代工作大局和重点任务,把个人专业转化为履职专长,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能力;三要发挥优势双岗建功,要力争在本领域本行业取得出色成绩,以在本职岗位上的优异表现树立民进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民进的社会影响;四要注重作风淬炼,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必修课,倡导民主、团结、求实、清廉的价值取向,严格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和民进各项规章制度。

微信图片_202401150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