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咸宁民进会员参加“两会”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4-01-12来源:民进咸宁市总支 唐寅 浏览量:279
【字体大小:

        1月8日至11日,政协咸宁市第六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和咸宁市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咸宁市总支主委刘超,副主委陈平,总支委员赵元、吴文芳,会员马红星、徐建伟共6名会员参加“两会”。

        会议期间,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形象。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及政协工作报告,并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咸宁市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重点问题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与会成员提交提案建议5件,其中人大建议1件,政协集体提案4件,涉及党派主界别教育领域、冰雪经济等方面。总支作《以水为脉 以文为魂 描绘淦河新画卷》的书面议政发言,为咸宁市谋划实施淦河环境综合治理和开发建设“淦河百里画廊”出谋献计。民进咸宁市总支主委、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刘超参与的《关于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大学,为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的建议》被评为政协咸宁市六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

        咸宁民进的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民进组织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咸宁实践贡献力量。

2931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