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联合武汉美德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走进大东门社区暑托班

发布时间:2023-08-11来源:社服部 贺娜 浏览量:43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649        为提高中小学生在突发事件中的急救意识和自救能力,满足共建社区居民的安全教育需求,8月10日,民进湖北省委会联合武汉美德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在大东门社区暑期托管班开展“急救培训进社区,携手护‘未’伴成长”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通俗易懂的言语,结合经典急救案例及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讲解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以及创伤急救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等知识,为暑托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课。微信图片_20230811090709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消防安全和止血包扎情景教学。现场,孩子们踊跃举手参与实践操作,互动气氛热烈。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民进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贺娜、武汉市美德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汤德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