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图片新闻

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赴襄阳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量:900
【字体大小:

4月15日,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主委陈丁丁组织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赴襄阳考察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兄弟城市民进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民进襄阳市委主委罗敬东、副主委肖萍,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办公室副主任贺彩参与调研。

   161121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襄阳民进教育实践基地——红色记忆收藏馆。该收藏馆是襄阳民进会员建设的纯公益性的博物馆,每一件藏品都是民进会员们多年收集并无偿赠送的,记录着从土地革命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及建设的峥嵘岁月,让调研组成员深深感受到民族解放及国家独立的来之不易。 

161030

61053

161104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双方着重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着重抓与各区统战部的联系,争取支持,共建会员之家;要建立基层工作常态化机制,会员每年要完成一篇提案、一篇社情民意、一次调研、一次社会服务、一次联系老会员等等;要充分发挥老会员传、帮、带的作用;要适当扩大新会员发展的社会界别,形成互补,更加有利于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

陈丁丁表示,襄阳民进各基层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学习交流后,将把襄阳民进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带回荆州,把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的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