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694
【字体大小:

1月18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委会退休领导和高龄会员。民进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姜琼、黄利红,民进西陵支部主委陈世银,民进伍家支部主委欧阳月参加慰问。



余传虎是民进宜昌市支部委员会主委、民进宜昌市第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委。饶玉梅来到了他的病榻前,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三峡大学支部要与老人家多保持联系。



90岁高龄的刘得明是1989年入会的老会员,为宜昌民进早期工作做出了贡献。饶玉梅来到了他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态及生活情况。刘得明表示,感谢民进宜昌市委会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参加活动。



饶玉梅还来到了刚刚去世的91岁老会员张煜荣家中探望他的老伴,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及养老问题。



受民进宜昌市委会委托,民进宜昌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通过上门、致电、微信等方式,走访慰问了市委会退休、离任领导,老会员,为民进市委会做出突出贡献的骨干会员,向他们传达了来自民进宜昌市委会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