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十堰市委会举办“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十堰市民主党派书画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量:465
【字体大小:

1月11日,在十堰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在十堰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市委(工委)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民进十堰市委会牵头发起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十堰市民主党派书画作品网络展,正式上线了。

此次书画展分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盆景等五个篇章,展出各民主党派成员创作的作品逾170幅,参与的党派成员多达30余人,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派成员的参与热情,最大限度展示了民主党派的形象和素质,在全市引起了热烈反响。

据悉,此次书画展自2022年初由民进十堰市委会发起,经过沟通协商、宣传发动、研究创作,共收集各民主党派成员自行创作的绘画作品72幅,书法作品80幅,篆刻作品11幅,还有盆景艺术作品、奇石藏品、摄影作品若干。因为诸多方面的原因,为便于观瞻,易于留存,免去了繁冗缛杂的场地展览。同时,考虑到最大限度保证版面规划合理、类型丰富多样、各党派兼顾等因素,我们择优取用、采取线上展览的方式进行展出。此次展览自展出之日始,长期永久保留在“十堰民进”微信公众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