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襄阳民进樊城总支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量:1271
【字体大小:

12月26日至28日,襄阳市樊城区人大、政协全会胜利召开,民进樊城总支2名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本次人大、政协全会,他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就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切问题、社会热点问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了21件提案建议。

在区两会上,会员龙国进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区政协“优秀履职委员”荣誉称号,撰写的社区民意“关于长虹路至人民路废弃铁路脏乱差现象亟待解决的建议”获省政协副主席、时任市委书记马旭明同志的批示,并被评为2022年区政协排名第一的八佳“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总支副主委、政协委员徐文忠撰写的《关于加强乡村中小学音体美教育资源投入的提案》,被评为2022年樊城区政协十佳“优秀提案”。另外张才轶和徐邶双双荣获“十佳优秀读书委员”光荣称号。充分彰显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贡献了党派力量。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