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下陆区总支、区红十字会为特扶家庭送去爱心药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2-12-27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1805
【字体大小:

“昨天我不舒服,感冒又发烧,社区今天就给我送来了药可真是雪中送炭”。特扶人员石爱申接过药,嘴里还不停的念着感谢的话,感谢民进区下陆总支和铜花社区党委。

12月21日下午,民进下陆区总支副主委、铜都小学副校长许子强在铜花社区书记马细群等的陪同下为18户特扶家庭送去了疫情防控医药包(预防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酒精、口罩)。

许子强一行还认真地向特扶家庭的老人解读每一盒药的功效和作用,告诉她怎么服用,一日几次,一次几粒,清清楚楚的在药盒的上面用笔给老人记着,这样即使老人忘记了看到药盒就清楚了。临走前还叮嘱他们要多喝水,常通风。

e4c47271c534914b_副本

当民进下陆区总支主委王俊杰得知包保的铜花社区特扶家庭急需药品后,便筹集到居民急需的预防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酒精、口罩等药品和医疗物资。王俊杰表示,关注计生特扶家庭的多元需求,民进下陆区总支将携手区红十字会,尽力组织民进会员志愿者和红十字志愿者,最大程度满足包保铜花社区计生失独空巢家庭的多元需求和精神诉求,使服务最大限度、最暖温度地融入计生特扶家庭的生活。

此次走访,共为18户特扶家庭送去疫情防控医药包,实实在在关爱了辖区计生特扶家庭,真正做到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