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宜昌市委会走进张家坡社区开展“同心助力筑堡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来源:民进宜昌市伍家支部吴婷婷 浏览量:5779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服务群众,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引领作用,9月17日,宜昌民进志愿服务队正式进驻伍家岗区宝塔河街道张家坡社区睦邻志愿服务队,开展“同心助力筑堡工程”义诊、义剪入社区活动。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出席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姜琼、委员聂艳、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易启君以及民进志愿服务队成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民进志愿服务队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创新志愿服务工作模式,采用“上门”服务模式,根据辖区居民需求提供音乐辅导、关爱一老一小等系列服务,将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民进志愿队在社区广场设置了义诊、义剪等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在义诊摊位,志愿者细致耐心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并进行相关检测服务。在义剪摊位,志愿者一边帮助小区及附近的居民义务理发,一边热情的和他们拉家常。“感谢志愿者为我们居民带来好福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便民服务,点赞!”今年70岁的刘大爷在接受完义剪后,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20多位行动不便的年居民提供免费理发、疾病诊断和咨询服务,今后民进的惠民活动将会常态化开展,不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民进志愿服务队队长欧阳月表示。下一步,志愿队将以会员骨干为先锋,以服务为宗旨,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志愿服务,解决群众所急所需,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为“筑堡工程”助力。

1dfe7a746177ec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