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方丽 浏览量:3394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4日,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会员企业——巨龙湖生态农庄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东西湖区副区长、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蒴,副主委秦迎新、张基词,委员李斯、彭凤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东西湖区政协文史部主任潘云应邀参加。会议由秦迎新主持。

         秦迎新传达学习了民进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双优引荐”工作会议精神,杨蒴解读了“双优引荐”工作方案,大家对优质项目落地、产业能级提升、营商环境改善等内容进行重点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我区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各抒己见,并就如何开展课题调研、撰写高质量提案等进行了交流。

         杨蒴表示,“双优引荐”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东西湖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当好东西湖区发展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区工委要发动会员,围绕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东西湖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潘云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这一平台,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区工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2091614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