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襄阳市委会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量:6337
【字体大小:

樊城区青泥湾中学是一所乡镇寄宿制中学,也是民进襄阳市委会长期对口帮扶的一所乡镇学校。多年来,民进襄阳市委会对该校进行了诸如澡堂太阳能改造、名师优质课讲授及多次捐赠爱心财物等帮扶活动。在襄阳民进市委会的长期关心帮助下,青泥湾中学今年中考成绩优异,不但完成了重点高中指标到校的名额,而且有A类生1人(樊城区所有乡镇中学共有A类生2人)。

但是该校发展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尤其是学生宿舍没有电扇和空调,夏秋之际异常闷热,且学生住宿条件相对拥挤,一间十几平米的寝室,共五张上下铺的床位却住宿着二十位同学,住宿生经常到半夜都无法入睡,严重影响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在了解到青泥湾中学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后,民进襄阳市委会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天济大药房,在九月一日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学校赠送了总价值一万余元的四台空调和一台打印机。

在青泥湾中学付爱明校长的陪同下,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一行人到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考察,罗敬东希望学校以此为动力,关心爱护学生综合发展,整体提升学校教学教育质量。他表示,民进襄阳市委会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对接帮扶学校,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共同关心关注学生成长。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