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汉阳区政协民进界委员下社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罗建平 黄颖倩 浏览量:4973
【字体大小:

黄

近期武汉持续高温,汉阳区政协民进界委员们积极参与“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落实汉阳区“深根工程”,下沉到街道社区“阳小驿”,了解其建设情况,慰问户外工作者及群众。据悉,汉阳区“阳小驿”整合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红色驿站、江城蜂巢等阵地资源,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临时乘凉休息等“7+N”服务。

725日,市政协委员、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汉阳区工委主委黄群芳率队走访杨泗社区“阳小驿”,为户外工作者送上饮用水、方便面、小面包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辖区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作,并对防疫、降暑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

区政协委员、民进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罗建平赴龙兴社区,了解社区红色驿站及“阳小驿”的打造情况,建议加大对户外工作者的关怀。罗建平走访慰问了两家党员群众,送去了夏日的清凉物资。

区政协委员、区工委委员黄颖倩前往琴断口街十里景秀建材市场“阳小驿”,向群众宣传汉阳区“一下三民”活动开展情况,针对驿站网络需求,请专业网络运维人员现场查勘,提供wifi搭建的解决方案,还积极联系企业为驿站赞助便携键盘、智能水杯等物品,激励户外工作者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

区政协委员陈宏伟、刘骅到知音西苑社区“阳小驿”对户外工作者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