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宁咏强调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的强大共识

发布时间:2022-06-28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量:3483
【字体大小:

        6月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宁咏走访各民主党派,通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建设“先行区”奋斗目标,结合各自所能、发挥各自所长,积极献计出力,共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宁咏来到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参观了省委会机关会史走廊,听取了省委会主委胡仲军关于民进发展历程、履职尽责等情况介绍。

DSC_0006_副本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会上,宁咏指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锤炼建设“先行区”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于民。

        宁咏强调,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的强大共识。要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创新创造、广泛引资引智,踊跃投身建设“先行区”的火热实践。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杜耘、陆培祥、周建元、吴华意,秘书长张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