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饶玉梅赴长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民进三峡职院支部卢瑞 浏览量:732
【字体大小:

6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带队深入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开展“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晓艳参加调研,长阳县政协副主席向希红、长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覃素波陪同调研。

image

救师口村,饶玉梅一行走访了贫困户,实地调研了救师口村产业园,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救师口村乡村规划和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村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农业专家谭爱华、方毅还就村集体产业发展,蓝莓、中药材种植技术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指导。

image

饶玉梅表示,民进宜昌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带着情感下基层,带着思考察民情,贴地行走解民忧,真心实意暖民心。她强调,要深入基层,脚踩泥土,将调研学习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把我们的思考、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真心实意、真情实感为村里解决问题,为乡村振兴助力。

    民进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姜琼、黄利红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