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宜昌民进“同心.圆梦”支教活动走进长阳救师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民进三峡职院支部,民进三峡大学支部 浏览量:872
【字体大小:

    6月17日,民进宜昌市委会深入长阳救师口小学,开展“同心.圆梦”支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晓艳,长阳县政协副主席向希红,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姜琼、黄利红参加活动。

image

民进市委会向长阳救师口小学捐赠了图书、体育器材和文具,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田亚洲教授、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陈文智副教授和伍家岗区实验小学中南校区石亚男老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美术、英语和音乐展示课,给学生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优质课展示结束后,市委会与救师口村小学校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长阳乡村教育的现状、前景,师资的培养,教育平台的利用和教育资源的获取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达了支教同心、与梦同行的愿景。

饶玉梅对长阳县相关部门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救师口小学的劳动实践基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殷切希望救师口小学的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人成才,长大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