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湖北开明画院院长扩大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715
【字体大小:

        6月13日,湖北开明画院院长扩大会议在武汉汤湖美术馆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湖北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有关筹备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胡仲军指出,湖北民进书画艺术界人才众多,我们要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办好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览,以书画为媒,生动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湖北民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一是要办出高水平。开明画院是民进中央创立的品牌,湖北开明画院要弘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宗旨,通过这次书画展览,充分展示民进水平,弘扬正能量,提高湖北民进影响力。二是要早计划、早准备。要尽快成立筹备委员会,提出展览工作方案,尽早发出征集作品的通知,为书画界会员留足创作时间。三是要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根据我们过去举办展览的经验,明确责任分工,对展览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逐一查漏补缺,确保展览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228        胡仲军与参加会议的艺术界会员们共同参观了会员尹朝阳、杨帆“行行重行行”个人画展,就湖北开明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交流意见。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湖北开明画院副院长孟庆星、魏开功、钟鸣、张尤、谭崇正、许明康,艺术总监尹朝阳,展务总监杨帆,秘书长徐智,常务理事谢金贵等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