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胡仲军赴襄阳调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量:995
【字体大小:

        6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率领调研组赴襄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135925_副本         调研组听取了民进襄阳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与基层会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135917_副本        胡仲军对民进襄阳市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会史学习,以民进先辈为榜样,增进对民进组织的了解和情感认同。二是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中心大局,发挥民进特色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围绕党委政府当前关心关注的重大工作和关键问题开展议政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三是要做好宣传和信息工作。及时传达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讲好民进多党合作故事。同时建立健全考核考评和激励机制,鼓励广大会员向先进看齐。四是丰富活动组织形式与内容,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推进会员之家建设,组织开展学习调研交流活动,整合民进资源和优势,作出民进贡献。五是抓好代表性人士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积极争取党委统战部支持帮助,发掘培养优秀人才,为优秀会员成长搭建平台,做好培养和推荐使用工作。
        胡仲军在调研期间会见了中共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就进一步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支持襄阳民进组织发展和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等分别参加相关座谈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13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