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话肝胆相照史 书携手奋进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黄凯 浏览量:751
【字体大小:

青山

510日上午,民进青山区工委在“会员之家”开展“话肝胆相照史 书携手奋进情”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以书法增进感情,增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活动邀请了民进市委会原主委梁守恕会内书法大师吴象甫等民进老领导老会员,邀请郭大孝、李泽生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同开展书法交流畅谈民进历史,共话合作初心。一幅幅书香墨宝、一段段热情畅谈,充分展现民进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携手奋进的认识和担当。

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满桂莉对老领导梁守恕为青山民进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汇报青山民进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诚邀老领导、老会员们常回“家”看看,交流感情、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