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0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方丽 浏览量:858
【字体大小:

57日上午,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蒴带领调研组一行赴会员企业——巨龙湖生态农庄走访调研。

东西湖区巨龙湖生态园总经理、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会员祝国新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农庄建设、游客数量及农庄发展的规划及定位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农庄种植、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农庄创业创新的难点、痛点及诉求,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蒴对巨龙湖生态农庄在推动生态农业发展、整合农民土地、带动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对农庄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了解政府有关休闲生态农业发展的鼓励支持政策,进一步提升农庄规划建设水平;二是要把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旅游和园林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周边广大群众抢抓机遇,依托种植、养殖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同时,希望能为东西湖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