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有担当——鄂州民进华容支部会员积极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量:1254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鄂州市部地区实施静态管控以来,鄂州民进华容支部会员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参与到防控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线上助学、积极宣传为战胜疫情贡献民进力量,彰显民进担当。

协助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支部主任谢泉章、副主任李燕兵积极参与隔离点值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值守纪律,做到24小时无缝值守,守好群众的健康门、安全门。支部委员姜漫协助医护人员对社区居民开展“一户一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确保重点小区、重点人群的精细化筛查更高效、更精准。会员张群、陈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对现场每一位居民进行分流,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出示健康码,全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做好线上教学活动。支部教育系统的会员张群、陈枭、姜福平、涂小娟积极响应号召,为了让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耽误学习,每天课前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广大学生离校不离教、离课不停学,打造“空中课堂”,辛勤工作,无私奉献。

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好宣传报道。支部会员陈枭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先后撰写《一场疫情,一场担当》《华中,核酸检测点,那一抹志愿红》等30余篇稿件,发表在《帅小记》《鄂州周刊》、鄂州文明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各大媒体上,在社会上造成良好反响。


imageimag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