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周洪宇出席省社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量:1434
【字体大小:

9月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民主党派市州级组织代表人士培训班同日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典礼并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908210530

开学典礼上,周洪宇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致辞,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增强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使命担当;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908210538

开学典礼后,周洪宇以“新时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若干思考”为题,为学员们授课。他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是新时代的迫切要求”“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成绩与问题”“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履职‘内功’”三个方面,讲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与使命,指明了提高履职水平的方向和路径。课后,周洪宇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并以自身多年经验为例,解答了学员们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