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宜昌民进会员援驰河南抗洪赈灾

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量:3831
【字体大小:

近日,河南省大部地区遭受百年不遇暴雨造成严重洪灾,深深牵动了宜昌民进会员的心。

民进宜昌市委会会员高有、荆中友、陈艳、陈恩恩等参与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宜昌市慈善总会倡导的捐赠活动,为河南人民送上爱心和祝福。

民进宜昌市委会会员张彬配合省摄影家协会发起了“鄂豫同心 我们在一起”援豫活动,通过省摄协平台发布募捐活动,并且还通过用《三峡新媒》号自媒体平台,制作视频与文章,发布到人民视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知名媒体平台,目前已募集到接近10万元的物资,分四批运抵河南。

民进宜昌市委会会员高有是宜昌河南商会会长,他带领商会班子成员,通过组织平台积极开展募捐行动,商会会员及社会人士积极响应,累计捐款80800余元,捐赠矿泉水、食品等物资折款13000余元。其会员企业宜昌红旗中泰还到灾区慰问并参与抢险,为一线抢险清淤、排障等人员送去矿泉水、馒头、快餐等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