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助力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982
【字体大小:

15f6a77f8759cbe2

7月20日,由荆州区民政局主办、荆州市若水社会工作中心承办的荆州区“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之红色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举行。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区民政局、弥市镇、荆州市若水社工中心、荆州区狼牙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弥市镇的30名留守儿童参加开营仪式。

8bd8fc52ebc1503c

在开营仪式上,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向夏令营捐赠了60套服装。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主委胡凯等民进会员为学员代表发放了红军军服套装和夏令营训练服套装。

该夏令营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将留守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和关爱帮扶活动相结合。通过穿红军装、学百年党史、品红色电影、做红色手工、唱红色歌曲、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等内容,让留守儿童在暑假收获快乐、自信成长,在红色氛围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培养留守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让红色种子在留守儿童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