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忆党史看百年辉煌,展风采筑时代芳华——民进湖北省委会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量:253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510142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5月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在省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省委会统战理论研究小组组长、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张永红,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会员、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张德华,民进省直综合支部委员、果然戏剧·一鸣堂艺术总监张一天担任评委。民进各省直基层组织、各市委会共27名选手参加比赛,部分省直基层组织、民进武汉市委会会员共60余人观摩演讲活动。
        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华夏儿女披荆斩棘的峥嵘岁月,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历史长河中的感人事迹,重温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于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光荣与自豪,展现了新时代湖北民进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10142714        比赛评选出最佳奖2名(民进江岸区工委职教支部主任王艺蕾、民进省直综合支部会员广卓),优胜奖10名,风采奖15名。
微信图片_20210510142701        周洪宇指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湖北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湖北民进各级组织要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周洪宇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国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行动自觉,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