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在汉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量:1133
【字体大小:

DSC_1606         4月25日至26日,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DSC_1593        会上,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致辞,对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和各省企联会为湖北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2021年重要履职活动安排及重点议题计划,对联委会2021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各课题组汇报了各自课题进展情况,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各项子课题的成果形式和结题时间。
DSC_1584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联委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他说,联委会要讲政治,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政治敏锐度;要思创新,加强联络交流,集思广益,创新调研方式,创新工作方法;要强自身,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根据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要求,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服务社会。
DSC_1563        民进中央联委会副主任邓凰保、王大明、王德荣及各课题组成员等30余人参会。 
        期间,联委会《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组与湖北省委会有关领导和专家到湖北省金融管理局进行了调研。